展品介紹

thumb

智能手腳訓練器

品牌:
Bodycare
功能:
智能手腳訓練器是一個主動和被動的手腳同步訓練器。使用者手臂和腿部可以同時以順時針或和逆時針進行訓練,透過環形運動鍛鍊手部、腳部、頸部及肩膊等相關肌肉及平衡力。亦能鍛煉心肺活動能力,促進全身血液循環,減少頸部和肩部疾病。 智能手腳訓練器操作版面簡單易用,有十五個轉速 (9RPM-22RPM) 及阻力選擇,可按病人的治療情況設定訓練時間及轉速,完成訓練後,更可顯示病人所消耗的卡路里。 簡約設計適合不同人士使用。機身高度,手柄長度和腳柄長度均可按需要調節。單車式腳踏亦能固定病人的腳踝,保護及減輕關節的負擔。另外特別設有穩定底座的平鋼板,方便輪椅人士使用而無需轉換位置。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