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智能手脚训练器

品牌:
Bodycare
功能:
智能手脚训练器是一个主动和被动的手脚同步训练器。使用者手臂和腿部可以同时以顺时针或和逆时针进行训练,透过环形运动锻鍊手部、脚部、颈部及肩膊等相关肌肉及平衡力。亦能锻炼心肺活动能力,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减少颈部和肩部疾病。 智能手脚训练器操作版面简单易用,有十五个转速 (9RPM-22RPM) 及阻力选择,可按病人的治疗情况设定训练时间及转速,完成训练后,更可显示病人所消耗的卡路里。 简约设计适合不同人士使用。机身高度,手柄长度和脚柄长度均可按需要调节。单车式脚踏亦能固定病人的脚踝,保护及减轻关节的负担。另外特别设有稳定底座的平钢板,方便轮椅人士使用而无需转换位置。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