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社區膝關節健康智能預警系統

品牌: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 Department of Biomedical Engineering
功能:
由於在現行診斷方法下,經歷延誤診症的膝骨關節炎患者時有不常,他們在病患後期只能選擇昂貴及高風險的膝關節置換術作晚期治療手段。因此,我們利用人工智能研發了一套社區膝關節健康預警系統。這套系統在社區醫療收集低成本的數據,涵蓋年齡、性別、身高體重、生活習慣、簡單的身體評估結果及相關疾病紀錄等,鼓勵社區醫療機構為公眾進行早期檢測。當發現高風險病例時,系統將會提醒醫生把病人轉介到醫院及早接受治療以提高治療結果,從而保障公眾健康。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