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CP2Joy – Joymouse AutoClick System

品牌:
CP2Joy
展品網頁:
功能:
系統自動化了較用時和用力的語音控制鼠標功能,並以全新的自動檢測鼠標位置狀態功能取而代 之。系統能檢測使用者利用操縱桿所控制的鼠標在 2 秒內的位置狀態,然後自動發出鼠標點擊的指 令。這些指令包括左鍵單擊,右鍵單擊,雙擊及拖動。使用操縱桿移動鼠標比 Tobii 的眼球控制鍵盤 系統更快更靈敏。即使用戶在設定時選擇了雙擊或右鍵單擊,系統也可以靈活自動切換至其他功 能,而無需用戶再次發出鼠標功能切換的指令。 雖然此系統似乎類似於 pointNclick 系統,但其實用戶體驗的鼠標拖動功能折然不同。pointNclick 系統在利用鼠標拖動物件和放下時,用家若打算在 Windows 系統上顯示功能表,就必需切換至右 鍵單擊的指令才能達到效果。相對下,CP2Joy 的系統可以在此情況下自動切換鼠標左鍵,用戶控制 鼠標點擊的速度就能更快,重複性的移動也能大大減少。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