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CP2Joy – Joymouse AutoClick System

品牌:
CP2Joy
展品网页:
功能:
系统自动化了较用时和用力的语音控制鼠标功能,并以全新的自动检测鼠标位置状态功能取而代 之。系统能检测使用者利用操纵桿所控制的鼠标在 2 秒内的位置状态,然后自动发出鼠标点击的指 令。这些指令包括左键单击,右键单击,双击及拖动。使用操纵桿移动鼠标比 Tobii 的眼球控制键盘 系统更快更灵敏。即使用户在设定时选择了双击或右键单击,系统也可以灵活自动切换至其他功 能,而无需用户再次发出鼠标功能切换的指令。 虽然此系统似乎类似于 pointNclick 系统,但其实用户体验的鼠标拖动功能折然不同。pointNclick 系统在利用鼠标拖动物件和放下时,用家若打算在 Windows 系统上显示功能表,就必需切换至右 键单击的指令才能达到效果。相对下,CP2Joy 的系统可以在此情况下自动切换鼠标左键,用户控制 鼠标点击的速度就能更快,重复性的移动也能大大减少。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