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R-22.2 綜合式訓練單車

品牌:
Bodycare
功能:
R-22.2是一部可連接虛擬實境的綜合式訓練單車,特別適合下肢痿縮、膝蓋及腰部受損人士訓練下肢肌肉。專利的滑動座椅設計,為復康者提供穩定靠背,能承托復康者的腰背,減輕腰背負荷,帶來全方位的保護,避免受傷。斜坐式的運動姿勢, 配合可調節無段式傾斜角度座椅,讓使用者雙腳有效前伸,無衝擊橢圓軌跡運動,減低對膝蓋的壓力,以最自然的坐姿進行運動。 另外,單車手柄更設有手部傳感器,可監測用家的心率。此外,可調式的踏板設計協助用家固定腳踝位置,以在運動過程中保護腳踝。 R-22.2更具有快速控制鍵和互動式屏幕,用家可簡易調整運動強度。而互動式屏幕更內置wifi功能,用家可一邊訓練一邊透過內置的應用程式“Youtube”觀看影片和聽音樂。 另外,治療師更可透過應用程式“zwift”去監察及評估復康者的治療進度。治療師也可因應復康者的復康狀況,去為每位復康者製訂個人化的訓練流程,而每個訓練結束後,會有詳細訓練報告,如訓練時間、距離、每分鐘心跳次數(RPM)、訓練等級、斜度、瓦特、速度、卡路里、目標心率及里程表等。而應用程式更內置了不同的單車競賽,以提高復康者對治療的投入性。令復康過程變得更輕鬆和快樂。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