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thumb

R-22.2 综合式训练单车

品牌:
Bodycare
功能:
R-22.2是一部可连接虚拟实境的综合式训练单车,特别适合下肢痿缩、膝盖及腰部受损人士训练下肢肌肉。专利的滑动座椅设计,为復康者提供稳定靠背,能承托復康者的腰背,减轻腰背负荷,带来全方位的保护,避免受伤。斜坐式的运动姿势, 配合可调节无段式倾斜角度座椅,让使用者双脚有效前伸,无冲击椭圆轨迹运动,减低对膝盖的压力,以最自然的坐姿进行运动。 另外,单车手柄更设有手部传感器,可监测用家的心率。此外,可调式的踏板设计协助用家固定脚踝位置,以在运动过程中保护脚踝。 R-22.2更具有快速控制键和互动式屏幕,用家可简易调整运动强度。而互动式屏幕更内置wifi功能,用家可一边训练一边透过内置的应用程式“Youtube”观看影片和听音乐。 另外,治疗师更可透过应用程式“zwift”去监察及评估復康者的治疗进度。治疗师也可因应復康者的復康状况,去为每位復康者制订个人化的训练流程,而每个训练结束后,会有详细训练报告,如训练时间、距离、每分钟心跳次数(RPM)、训练等级、斜度、瓦特、速度、卡路里、目标心率及里程表等。而应用程式更内置了不同的单车竞赛,以提高復康者对治疗的投入性。令復康过程变得更轻松和快乐。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