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UVD Robots 全自動紫外線消毒機器人

品牌:
UVD Robots ApS​
功能:
世界第一台全自動紫外線UV-C消毒機械人- UVD Robots。紫外線經過多年研究、發展、實驗,已被公認為有效而快速的消毒方法,並是傳染性病毒消毒殺菌的最好方法。UV-C能直接破壞細菌、病毒等單細胞微生物生命中樞DNA 及RNA 的結構,使構成該微生物體的蛋白質無法形成,使其立即死亡或喪失繁殖能力。首次使用UVD Robots前只需mapping所需消毒地點範圍一次,往後只要一按掣就可遙控機器人自動到達現場消毒,操作簡易。一般約25平方米的房間只需10-15分鐘侯可完成消毒,殺菌率達99.99%(包括COVID-19),能減低社區傳染的機會。
類別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