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era-Trainer Tigo 上下肢被動及主動單車

功能:
THERA-Trainer tigo使有需求的人可以在椅子或輪椅上使用或不使用機動輔助來鍛煉腿部或上半身。它鼓勵活動,並對健康的許多其他方面產生積極影響。 THERA-Trainer tigo可以定期進行力量,耐力和運動訓練,有助於功能恢復和提高運動技能,並幫助治療師和患者實現其治療目標。這種運動訓練器允許在康復的所有階段進行有效的鍛煉。 多功能腿部和手臂訓練器已經開始用於家庭或醫療設施的日常使用。它符合最新的質量和安全標準。由於其廣泛的軟件和配件,它特別適合高需求的患者。 THERA-Trainer tigo可提供不同型號的附加設備。它的好處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