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iSensory Room 互動多感官治療室

品牌:
IF Interactive
功能:
iSensory Room 互動多感官治療室是虛擬現實療法 (VRT) 的創新應用。 系統建立在 CAVE 無縫多屏投影技術之上,提供了一個令人耳目一新的、兼具安全性、探索性和可衡量性的沉浸式 VR 體驗。 iSensory Room 配備了混合傳感技術,讓兒童和成人可以通過觸摸或踩踏來直觀地與虛擬角色和物件進行互動。 系統整合并展示各種多媒體元素,如虛擬圖像、真實物體、遊戲、藝術、音樂、燈光、聲音和氣味。 iSensory Room 為多感官治療和生活技能培訓提供了一系列互動課程。 它提供了六種感官的刺激和發展訓練,包括視覺、聽覺、觸覺、嗅覺、前庭覺和本體覺。 治療師和教師更可以使用獨特的 DIY 內容編輯器為他們的復康人士和學生開發個性化的 VR 課程。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