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下肢偏瘫康复外骨骼机器人

功能:
迈步机器人BEAR-H1是一款用于辅助脑卒中患者步态康复训练的新型可穿戴式下肢外骨骼机器人。机器人拥有主动被动训练模式,通过对患者髋、膝、踝关节提供助力完成行走训练,可以节省人力,并提高康复效果。 BEAR-H1 外骨骼机器人是全球首款采用了柔性驱动器作为动力输出的外骨骼机器人。 BEAR-H1 拥有带动力的6关节(双侧髋、膝、踝),和髋部旋转辅助关节,可实现自然步态,适合身高150- 190cm之间,体重小于85kg的患者使用。并且其外骨骼尺寸可调,配备步态监测评估系统,理疗师或家人可通过触摸屏实时监察病人的运动数据。 BEAR-H1 机器人上还装有很多的传感器,可以实时检测人体的运动状态。并且可以通过迈步机器人研发的AI算法预测人体的意图,例如运动的快慢、启动与停止、左腿还是右腿等等,这些信息都会被采集并用于控制机器人。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