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自由遊健身单车

品牌:
Camanio Care
功能:
来自瑞典的自由游健身单车正是为了结合身心的锻炼而出现。单车外型设计独特,除了基本的单车把手及脚踏外,另外会有一个半球体屏幕作投影之用。它采用了我们日常从电话或电脑中Google 地图的街道实景技术,透过半球体屏幕将真实的街景呈现出来。让长者顿时忘却自己身处在四面墙,身心投入整个模拟实景中,过程就像骑真正的单车一样,随时随地开展一场新的旅程。 BikeAround™适用于有认知障碍的人士。它可以广泛地用于康复及日常活动、沟通和运动技能,以及感官刺激,并可以在安全、可重复和为养成习惯的条件下进行。身体残疾的人,如平衡问题,脑瘫,后天性脑损伤或超重,或有记忆困难的人,也可以使用BikeAround™锻炼身体。 BikeAround™运用可视化和抽象的能力,使其与他人的互动更愉快和有意义。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