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第五屆「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圓滿結束
超過31,000人次入場


【新聞稿 2021年11月6日】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合辦,並由香港科技園公司協辦的第五屆「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圓滿結束。

今年的活動於11月2至6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首日展開高峰會,緊接一連四日爲開放予公眾人士參與的博覽會,160多個參展單位展出超過600款樂齡科技產品及方案,展品當中有一些更是首次在香港亮相。四日博覽會合共吸引超過31,000人次入場。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除了提供公眾敎育讓長者、殘疾人士和其照顧者對樂齡科技有進一步的認識,更是業界交流的重要平台,令樂齡科技產業得以更蓬勃發展,惠及供求雙方,共同創造新機遇。今年四大特色主題館包括:跌倒預防及偵測、互動體驗運動場、照護食市集及智慧城市 優質服務,均與巿民生活息息相關,吸引許多參觀人士體驗各式產品。

社聯再次感謝創新科技署及招商局慈善基金會的贊助,社福機構、專業組織,以至眾多參展商的支持,使「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得以順利舉行。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