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美思臥床照護系統

品牌:
MedicusTek
功能:
MedicusTek是預防跌倒和照顧壓瘡的解決方案。此技術透過感應墊──安裝在病床上的多點感應模組或內建感應模組的智慧床墊來偵測受護者臥床時的身體壓力,從而建立壓力點分佈圖並顯示不同壓力點的時間變化。追蹤身體的姿勢、壓力和已持續的時間可使照護人員隨時了解受護者臥床的情況,提供翻身輔助照護。 這是唯一一個真正預防跌倒的系統,而不是坊間常見的在受護者離床跌倒後才發出警示的通報器。護理員憑藉追蹤所得的行為模式數據來預測受護者是否即將離床或只是坐起來或改變坐姿,從而個別設定警示通知。 防止出現來自大多數壓力感應系統的誤鳴。99%的醫院警報是假的或無意義。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